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12月18日至12月20日,北京开放大学连续召开7场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基层党支部、退休老领导和党外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与建议。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副书记邵长生,纪委书记郑瑞君全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两个报告,重点是党委工作报告献计献策。大家认为,党委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务实,较为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十二年的工作,较为准确到位地剖析了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较为科学务实地提出了未来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同时,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立足首都功能定位,就未来发展战略,以及促进办学系统协调发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特色专业与课程品牌、有效服务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加快构建智慧学习环境、加强特色科研、推进人才强校、完善现代大学制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报告内容增减、语言凝练等提出了完善建议。

参加会议的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教职工的意见建议,表示大家着眼发展大局和学校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很有价值。

黄先开强调,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既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学校党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和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使其成为指导学校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黄先开指出,学校经过几年的发展,基本上走出低谷,正处在爬坡上山,实现跨跃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凝聚共识、轻装上阵、齐心协力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组织宣传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