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出席会议。会议由邵长生主持。

会上,邵长生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北京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部长赵军对下半年基层党建和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说明部署。

黄先开做总结讲话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真正抓紧抓实,要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一是规范化建设的要求不能有缺项,这是最基本的要求,也是底线要求。组织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从严抓好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主动深入下去,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二是要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密切结合,有效融入。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做行家里手,对于学校党委的重点工作、改革发展的大事,要心中有数。要加强研究谋划,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的有效开展。三是要结合学校的办学实际,增强学术思维,加强创新探索,提升工作质量,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和相关理论成果。要结合学校的定位和中心工作,积极出谋划策,注重经验总结,加强提炼提升,力争在互联网+党建等方面贡献可以引领示范的、可以学习复制的北开经验。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