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点击数:

1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殷文生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启柏,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例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行政后勤处传达了市教育两委关于寒假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组织宣传统战部通报了上级民族和宗教工作检查反馈意见、学校2023年度支部工作手册检查情况,汇报了2024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初步考虑。

周启柏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从强化理论武装、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把握政策、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基层党组织抓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结合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完善纪检监察工作组织体系,做到全链条、全覆盖,通过抓规范、谋创新、提质效,推动形成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殷文生在总结讲话中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落实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党章、支部工作条例为依据,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认真落实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党支部基本职责,结合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和全员聘任工作,围绕学校党员大会明确的办学定位和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谋划发展,带领党员、教职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