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事业发展部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向前一步,发展有我”主题党日暨“以学促干之我说”系列党员沙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为落实好校党委“向前一步,发展有我”先锋行动部署,将“发展有我,建功北开”承诺践诺活动不断推向深入,10月25日下午,事业发展部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了“向前一步,发展有我”主题党日暨“以学促干之我说”系列党员沙龙活动。事业发展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事业发展部党支部副书记李云巍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事业发展部党支部“发展有我,建功北开”承诺践诺活动中的5个党员攻坚小组组长分别对小组任务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汇报,5个小组的任务基本上全部高质量完成,并提出了今后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工作设想。支部副书记李云巍高度认可了每个攻坚小组的工作,并代表支部提出了下半年的攻坚任务要求。支部下半年的攻坚任务清单在前期充分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更加聚焦下半年学校及部门重点工作,重新划分了攻坚小组,并结合党员实际岗位工作重新制定承诺事项,使得小组任务的重点更加突出,践诺措施更加科学可行。党员们均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难而上,在年底完成所有攻坚任务。

支部三名党员朱亚楠、李恒广和韩慧林分别从如何做好接诉即办、系统建设的现状和未来、如何提升科研能力的角度,分享了如何将理论学习成果与岗位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以学促干”的思路及实践经验。三名党员同志的发言“以小见大”,充分体现了基层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此次是支部“以学促干之我说”系列党员沙龙活动之一,今后支部会继续利用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载体,持续将系列党员沙龙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支部的组织功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