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海淀(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展示体验中心参观调研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开放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3月10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海淀(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展示体验中心参观调研,与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学校有关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海淀城市大脑项目作为海淀城市治理指挥调度的全视角驾驶舱和智慧中枢,集成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对城市建设、运行、管理和服务的流程再造、模式创新、效率提高,是支撑和引领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基础设施。

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执行院长尧川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分享了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职教大脑顶层设计、职教数字化研发成果及案例,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分析。

党委书记杨公鼎向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要积极推进开放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学习借鉴数字化思维方式,以“数智赋能”为牵引,探索人才培养合作模式,着力提升数字治理能力,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改革创新。

责任编辑:赵爱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