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集中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书籍,观看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一研究部副主任张贺福专题辅导报告视频。党委书记杨公鼎作学习动员讲话,纪委书记郑瑞君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杨公鼎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结合”的鲜明理论品质,展现了“十个明确”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承载着我们党对“三大时代课题”的新实践新探索。

杨公鼎强调,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入思考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全面系统学,学习蕴含其中的“中国式现代化”“三新一高”“全过程人民民主”等重大理论观点,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联系实际学,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终身教育的重要论述,北京教育改革和发展新形势,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实际相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作为我们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通过学习增强为民服务本领、斗争本领、应对风险挑战本领、“在变局中开新局”的本领。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读书会、报告会、集体交流研讨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