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上级精神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7月1日,教务处党支部在1号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受入党积极分子孙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清利主持,教管教辅党总支部书记王亚君、教管教辅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勤勇、科研外事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楠和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史森参加会议。

2019.0701-党员发展大会.jpg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全体与会成员在庄严的党旗下起立、奏唱国际歌。孙辉同志首先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多年来受党的教育和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和家庭相关人员情况。

两位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报告了孙辉同志的成长历程和思想进步情况,教务处支部宣传委员宣读了对孙辉同志的政治审查材料。全体与会党员发表了对孙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态度,经过支部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孙辉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孙辉同志向党员大会发表入党感言,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坚定的入党态度,也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奋斗目标。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清利总结讲话,对孙辉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也提出了殷勤期望。并借此全体党员大会之际,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做好支部建设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

2019.0701-党员发展大会2.jpg

教管教辅党总支部书记王亚君代表教管教辅党总支对孙辉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进一步强调指出了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提出共产党员要知行合一,珍惜当下,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教务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新入职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教务处党支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