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学校
概况

School profile

北京开放大学2021-2022自主业务学习平台升级改造项目供应商遴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北京开放大学自主业务学习平台(以下简称:学习平台)是基于开源教学软件Moodle进行二次开发的教学平台。“北京开放大学2021-2022自主业务学习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的目标是:1)将学习平台的基础功能由Moodle 3.4版升级到Moodle 4.0版;2)对已经定制开发的功能进行优化、适应性开发;3)根据新版本学习平台定制开发个人主页,提升用户使用的友好性和流畅性;4)进行为期2年的学习平台基础运维工作。具体需求详见附件1:《北京开放大学2021-2022自主业务学习平台升级改造项目技术要求》。现对拟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相关企业参选。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北京开放大学2021-2022自主业务学习平台升级改造项目

2.项目负责人:李蕾010-82192059

3.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开放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贾国祥010-82192311

4.项目预算:29.5万元。

二、候选供应商资格

1.候选供应商必须是在国内注册并合法经营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2.候选供应商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之规定。

3.候选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响应文件构成

1.候选供应商编制的响应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报名表原件(见附件2);

(2)经年检的营业执照;

(3)企业法人代表授权书;

(4)授权代表的身份证件和中文名片;

(5)针对本项目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应满足附件1《北京开放大学2021-2022自主业务学习平台升级改造项目遴选技术要求》的要求;

(6)收费项目及标准。

2.上述材料均需加盖候选供应商公章。

3.候选供应商应将响应文件详列目录装订成册,并编制“目录、页码”,以便阅读。

四、响应文件递交

1.响应文件份数要求:报名表1份,响应文件(正本1份,副本 1 份),U盘电子版1份(不退)分别密封提交。供应商递交的电子版文件应包含所递交纸质版响应文件全部内容,word版和pdf签字盖章扫描件各一套。电子版文件的存储载体为U盘(为了便于区分,在U盘表面粘帖单位标识,如:候选供应商单位简称)。

2.参选文件由授权代表到评标现场递交,授权代表应与报名表一致。

3.授权代表应在递交参选文件时同时递交报名表原件。本项目不接受未在指定时间内报名并通过资质审查的参选人递交的参选文件。

4.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1日13:30(北京时间)

5.递交地点:北京开放大学南校区(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1号楼210办公室。

五、遴选

遴选时间:2021年11月 11日14:00(北京时间)

遴选地点:北京开放大学南校区(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1号楼205会议室。

遴选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方法进行遴选。评分标准见附件3。

附件

1.《北京开放大学2021-2022自主业务学习平台升级改造项目技术要求》

2.《北京开放大学2021-2022自主业务学习平台升级改造项目供应商遴选报名表》

3.《北京开放大学2021-2022自主业务学习平台升级改造项目供应商遴选评分标准》

北京开放大学教务处

2021年11月5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