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系统
办学

BJOU Branch

首页 » 系统办学 » 正文
海淀分校
  地址: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71号 招生电话:010-62347020 62347024

北京开放大学海淀分校(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海淀分校)建于1979年,1991年并入海淀区职工大学。海淀分校目前开设开放教育本科专业 5个,专科专业7个,开放教育在校注册学生2507人,培养了专科毕业生7353人,本科毕业生914 人。

海淀分校坚持以科研促进教学的指导思想,充分利用地区高等教育资源优势开展电大教育和科研工作,科研题目与网 络教育密切相关,科研工作成效突出,科研成果在教学和管理过程上得到应用,较好地发挥了科研在规范教学管理和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中的作用。教师的论文和课题研究成果曾获得北京市教委和区教委的奖励。海淀分校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教学环节组织工作井然有序、落实 到位,教学督导工作具有自身的特色。

海淀分校立足本地区开办开放教育,以开放大学学历教育为基础,以社区教育为发展方向,为区域经济、文化建设服务,办学质量和水平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为本地区经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朝阳分校

下一条:丰台分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