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各位同学:

    近期学校收到反映,有不法分子自称京东客服,以学生具有申请网贷记录为名,套取个人信息行骗。为避免广大同学遭受损失,特提醒如下:

    1.北京开放大学没有与任何公司开展学生网贷合作。

    2.北京开放大学不会以电话、短信形式告知学生身份证信息被盗取或违法开卡等信息,更不会有引导ATM转账、发送链接等行为。

    3.请广大同学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要轻信各种陌生电话、短信和微信,谨防上当受骗。如接到类似电话,应保持警惕,切勿轻易拨打短信中指定电话、点击链接或向陌生账户汇款。如遇到电信诈骗,请直接拨打110报警。

北京开放大学

2020年5月12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