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靳春立同志讣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北京开放大学(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原常务副校长靳春立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 2020 年 2 月 28 日 2 时 41 分在北京不幸逝世,享年 84 岁。

 

靳春立同志,1935 年 9 月出生,河北武邑人, 1955 年 12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57 年 7 月参加工作。1957 年 7 月至 1984 年 8 月先后在在北京十一中学、北京市崇文区团委、中共北京市崇文区委、共青团北京市委工作,历任崇文区团委副书记、书记,崇文区革命委员会文教组副组长、组长,中共北京市崇文区委教育部部长,共青团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团校校长等职。1984 年 8 月到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工作,先后任副校长、临时党委书记、党委书记;1991 年 7 月任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常务副校长(正局级), 1992 年 6 月任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1998 年 7 月退休。

靳春立同志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首都教育事业兢兢业业奋斗一生,为广播电视大学建设发展贡献了自己毕生的精力。他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在工作上勤奋敬业,无私奉献;作风上正直坦荡,求真务实;生活上与人为善,平易近人。

靳春立同志的一生是光明磊落的一生,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是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他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领导、好同志。虽然他已经离开了我们,但却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们永远怀念他!

靳春立同志千古!

根据靳春立同志生前遗愿和家属的意见,丧事从简。

    中共北京开放大学委员会

北京开放大学

2020 年 2 月 28 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