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七一”离退休老党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7月1日,学校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杨公鼎,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参加座谈会。

a0f03d0c717e77eebb7c8f98d4ebe0e

褚宏启作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第一时间传达宣讲了大会精神。

杨公鼎向离退休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高度评价了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对老同志们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认真聆听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共谱开放教育新篇章。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