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自主业务2022年秋季招生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自主业务2022年秋季招生启动会,副校长李继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内学院和系统分校(学院)、学习中心负责人、招生人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事业发展部(系统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海英主持。

会上,事业发展部主任李海英提出了“稳定规模、优化结构、内涵发展”的招生工作目标。她指出围绕学校质量提升年,转变招生方式、增长方式、合作方式,把好入口关,规范管理,奖优罚劣,落实首审负责制,做好招生支持服务,规范收费,加快招生信息化建设、切实发挥招生计划“指挥棒”作用,把招生规模的增长与教学支持能力相匹配,建立规模、效益、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招生模式。

副校长李继延做了2022年秋季招生总动员,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把好伙伴选择关,专心做好成人继续教育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遴选核心价值观一致并符合要求的合作对象;二是总结经验,把好招生宣传和组织实施关,通过新媒体、融媒体不断扩大招生宣传,同时梳理流程,加强培训指导,不断提升管理效能,优化结构、提升质量;三是稳定规模,把好生源质量关,学生是学校的基础,生源质量很重要,招生工作要从以量求大向以质图强转变;四是规范引领,形成良性循环,向精细化发展,不断打造精品形成特色,通过品牌来增加附加值。

之后,招生办公室对2022年秋季招生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开展了资格审核与新招生报名系统培训。

供稿:刘 丽

审稿:李云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