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教委一级巡视员王定东来校调研指导语言测试工作
来源: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6月29日,北京市教委一级巡视员王定东来我校调研指导语言测试工作,市教委语言文字工作处处长、语言文字测试中心主任杨志强、语言文字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齐军华、语言文字工作处四级调研员杜琪方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大鹏及培训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蔡大鹏首先对各位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语言测试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分银行建设、非学历培训以及我校在服务首都市民终身学习、服务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实践成果。他表示,语言测试工作是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工作,是落实我校“两个服务”的重要内容。他指出,培训学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将适时恢复开展语言测试工作。

培训学院相关同志汇报了以规范化、信息化、专业化为目标开展语言测试工作的情况,特别是对语言测试中的报名、组考、证书发放、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重点汇报。

王定东对我校落实“两个服务”,积极推进语言测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抓住“窗口期”,在疾控部门的指导下,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细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恢复语言测试,满足社会需求,促进首都高校毕业生就业。

会前,王定东一行对我校语言测试工作的疫情防控、测试工作流程、测试环境、测试设备进行了实地察看。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