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中心办学评估专家沟通会
来源:国开业务部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习中心建设与发展,学校近期启动了对国开业务各学习中心的办学评估工作。6月28日,我校召开评估专家沟通会,李继延副校长出席会议,石景山分校原校长杨文霞、门头沟分校原校长李泽、北京开放大学原督导专家程未、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原院长高澍苹、北京邮电大学教研中心主任王楠、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网络教育招生与发展中心主任吕留成等校内外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迎评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国开业务部主任张惊涛主持。

学校对学习中心评估工作高度重视,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的原则,聘请具有多年开放教育教学及管理经验的专家组成评估组。沟通会上,迎评办相关人员对学习中心办学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工作内容、评估工作安排、评分指标及关注点等进行了说明。

副校长李继延讲话,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从严治教大背景下,开放办学将从以量谋大向以质图强发展,将更加关注内涵建设。希望各位专家发挥专业能力,对学习中心办学水平进行全面客观的诊断与评价,不徇私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持原则,履职尽责,反映出具体情况帮助学习中心明确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改进工作办法。

各位专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寄予的厚望,认真按照要求完成评估任务,为开放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会后三个专家组开展了分组研讨,进一步明确组内人员职责与分工,为即将开展的远程和实地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罗丹

审核:白晓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