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淀区消防支队对学校进行消防安全管理达标检查
来源:行政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月16日、21日,海淀区消防支队全面检查了学校皂君庙、白塔庵校区消防管理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代表学校党委组织了迎检工作。

检查组分档案查验、二级单位检查、重点部位、家属院和公寓、消防控制中心、综合组等6个小组,对学校的法律法规执行、学校规章规范性文件制定、消防现场拉动、消防设施设备使用、中控室、微型消防站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王维组长对学校的消防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工作规范,迎检准备工作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王维组长表示:北京开放大学可以作为海淀区高等学校消防管理样板单位,把相关工作经验在全区高校进行推广。

邵和平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消防管理工作,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促进学校实现“日常消防管理规范、风险隐患排查精准、初起火灾处置快速,自我管理水平显著提升”的目标,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主动安排整改,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消防工作能力水平,促使学校在责任落实、安全管理、隐患消除等方面的消防工作显著提升。

行政后勤处 张韬弘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