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市直机关妇女工作干部线上培训班
来源:社会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妇女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妇女工作水平,激发使命担当,更好地推进新时代机关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由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妇联共同主办的市直机关妇女工作干部线上培训班日前在我校举办,来自市直机关近100家单位240余名妇女工作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妇联、市统计局、中华女子学院、北京回龙观医院等多领域专家学者、领导干部,围绕新时代首都妇女事业发展、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妇女心理健康、北京经济发展等内容,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从历史沿革到长远规划,进行了精彩的授课辅导。

下一步我校将和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京学网与首都女性终身学习平台的互联互通、家庭教育等领域共建共享,拓展我校服务学习型城市建设的范围领域,提升社会教育影响力。

供稿 宋晓梅

审核 王黎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