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启动第七轮校内巡察工作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近期,学校启动了第七轮校内巡察工作。本轮巡察由校领导带队,成立两个巡察组对四个二级学院党组织开展巡察。4月22日,党委召开了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杨公鼎作了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上级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整改落实,发挥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利剑作用。他要求,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要担当尽责、同向发力、同题共答,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以高质量巡察工作促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对本轮巡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四个被巡察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党委制定了《巡察工作方案》,对巡察组成员开展了集中培训。目前巡察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预计实地巡察工作将于5月底结束。

供稿:郭栋

审核:史颖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