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压紧安全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4月2日,我校召开校园安全会议,学习传达上级精神,研究部署校园安全工作。主管校园安全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及校内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公鼎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公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校园安全和教职员工人身安全;二是要突出重点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把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水电气热运行安全,筑牢筑强安全防线;三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问题隐患,列出整改台账;四是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织牢织密防范化解风险责任体系;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校园安全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会后,杨公鼎书记对校园视频监控设施、食堂、网络机房、演播室、图书馆等重点部门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