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科学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社会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1月18日,我校与北京科学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提升市民科学文化素养,特别是在社会教育、老年教育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双方拟共建共享师资队伍、课程资源、科学研究和实践基地,共同探索“科教融合”的社会教育模式,为服务市民终身学习、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现代教育体系,为推动首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在北京老年科技大学挂牌仪式上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代表学校出席签约仪式。北京科学中心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所属事业单位,是公益性社会科普教育基地,与我校在推动市民终身学习方面具有相同的社会责任,双方将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进一步推动具体工作的开展。

供稿 殷丙山

审核 王黎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