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月17日,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刘宝东为全体教职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主持报告会。

刘宝东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初步体会》为题,系统阐释了践行初心使命百年奋斗取得重大成就,突出强调了新时代必须坚持和发展的宝贵历史经验,指出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体现在行动上事业中,用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专题讲座。

刘宝东指出,要深刻领悟“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这个重要成果,自觉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聆听报告,与会人员认为宣讲报告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