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 新版“京学网”上线发布
来源:终身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北京市第十七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于12月9日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开幕式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宣布新版“京学网”上线发布。

“京学网”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托北京开放大学建设的首都市民终身学习平台,于2014年上线投入使用,在推动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服务广大市民终身学习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落实新发展理念,更好地汇聚利用首都社会资源、加快构建和完善终身学习服务体系,高质量满足广大市民日增长的多样化学习需求,搭建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工作交流平台,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成果展示平台,在市教委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多方努力,全新升级改版的京学网再次上线发布。

新版京学网在服务市民学习的基础上,增加了终身学习活动展示和各类培训信息发布等功能,开发了学习导航、微信分享等服务,增设了北京老年开放大学板块。市民朋友可以按兴趣搜索,按区域筛选,按距离排序,关联位置导航,直达学习服务现场。

未来,北京开放大学将协同全市各级各类终身教育机构,共同将京学网打造成为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名片。

终身教育处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