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确保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同时面对情况依然严峻的新冠疫情,加强学校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把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12月31日,我校开展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带队,对三个校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陪同检查。

褚宏启在检查中对北校区和西直门校区的门卫、中控室、食堂、教室、大演播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以及其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褚宏启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保障措施。严格校园人员出入管理,强化安全事故防范。增强校园内部管理,加强对教职员工的思想教育,自觉遵守“非必要四不”要求,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和教职工人身安全。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校内各部门应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根据检查的相关要求加强节日期间管理,要做到领导到位、力量到位、措施到位、责任明确,认真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行政后勤处 张韬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