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教育部统考“优秀考务管理单位”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成立20周年暨“提质、转型、共享”新征程启动大会于12月23日在京召开,我校荣获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优秀考务管理单位”称号。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和北京开放大学顺义分校分别荣获统考“优秀考点”荣誉称号。

2

微信图片_20201225105359

我校国开业务部考务科具体实施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北京地区统考考点考务组织管理工作。自承担该项工作以来,严格按照教育部网考办关于统考工作的文件和要求开展考试管理工作。根据“统一规范、统一要求、分级实施、分级管理、责任到人”的原则,确保考试的每个环节,工作有要求、人员有落实、检查有标准。在选聘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人员培训、考点考场布置、入场查验、巡查监督等各个工作环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规范管理,保证考试工作安全有序。截至2020年12月,已成功组织统考46个批次,共计103余万考次。

我校获评统考优秀考务管理单位和优秀考点既是教育部网考办对我校一直以来统考考试组织工作的肯定,也对我校今后开展统考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校将再接再厉,优化完善考试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把统考工作做得更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