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到我校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及校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交流。

褚宏启代表学校向荆德刚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研究起草北京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十四五”规划进展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荆德刚充分肯定了学校推进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在转型发展中要坚持向企业学习、向普通高校学习、向先进开放大学学习,通过学习查找自身在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推动全国开放大学系统高质量发展,完成开放教育从学历补偿向知识补偿转变、从文凭提升向技能提高转变、从线上为主向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转变,办一所受人尊重的开放大学。

会后,荆德刚作为北开大讲堂受邀嘉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开放大学改革发展”为题做了精彩的报告。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