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举办北京市终身教育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北京市终身教育论坛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新到岗人员培训在北京开放大学举行。论坛由北京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北京老年开放大学、北京市成人教育学会老年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是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活动之一。

论坛的主题是“能力提升 开拓视野”,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原主任周延军、北京市教育学会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研究会秘书长陈刚、房山区成教中心常务副主任闫立成、西城区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崔月强、“快乐50”老年大学创始人党越等分别就社区教育发展现状与展望、家庭教育现状及推进策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跨界合作推动社区教育创新发展、老年教育社交场景的模式创新等议题做出了精彩的讲解。

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在发言中指出本次论坛以服务新入职人员为主要目标,旨在培育新入职的社区教育工作者的专业能力,加强社区教育系统建设、提升队伍水平,不断激发社区教育的活力与生机。

本次论坛是北京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培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者队伍,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质的一次有益尝试,共有近60位来自全市各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新到岗人员参加,为我校统筹全市社区教育工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社会教育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