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赛普体育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0月20日,北京开放大学赛普体育学院揭牌仪式在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成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杨公鼎,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大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赛普公司董事长林怀慎、赛普乐学总经理孙岩、赛普副院长刘倩、赛普副院长宋建强等参加揭牌仪式。

赛普体育学院是学校在“体育强国”战略背景下,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立足于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与北京赛普力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二级学院。

杨公鼎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北京开放大学作为由教育部正式批准、北京市政府举办的高等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需求。此次和赛普健身展开校企合作,共建北京开放大学赛普体育学院,将成为健身学历教育的里程碑。学校将为健身教育多元化发展提供思路和经验,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健身复合型高端人才。

对于赛普体育学院的成立,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董事长林怀慎表示,一直以来,赛普在坚持零基础健身培训的同时,始终致力于引导行业精英教育。现在,公司即将走上健身教育学历化的新征程,为健身爱好者、健身从业者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帮助他们创造更辉煌的职业未来。

现场还举行了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与三位推广大使签约仪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