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保证国庆、中秋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把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29日,我校开展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学校党委书记杨公鼎、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带队,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巡视检查。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陪同检查。

杨公鼎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保障措施。把确保“双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进一步明晰主体责任,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

褚宏启要求校内各部门节前要结合上级的要求和自身实际,组织所属人员开展专题安全教育,“双节”期间加强校园应急值守工作,要做到“秒级响应”,认真落实单位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

双节即将来临,校内各部门应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根据此次安全检查的相关要求加强节日期间安防措施,要做到领导到位、力量到位、措施到位、责任明确,认真细化落实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行政后勤处 靳志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