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尚玛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大鹏,党政办公室和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褚宏启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更名以来的办学基本情况、加快推进转型发展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经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思路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对开放大学如何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提升教学质量、强化系统建设等方面的思考。蔡大鹏重点介绍了学校自主业务特色专业及课程建设情况。

尚玛对我校在开放大学转型发展中的改革发展思路表示高度赞同,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非学历项目合作、资源共建共享、信息化建设、互访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