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校领导慰问学校后勤保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杨公鼎,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等领导代表校领导班子,在南校区慰问了一直坚守在校园抗疫一线的保安、物业、食堂等第三方保障合作单位员工,并对下一步校园防疫工作提出要求。

杨公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感谢了各保障单位在今年的疫情防控中克服诸多困难、尽职尽责承担了一线的防疫任务,保障了校园安全和教职工身体健康。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格校园服务管理,在做好日常消杀的前提条件下,严格控制校园人员出入,严格控制食堂物资采购渠道,严格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并鼓励各保障单位人员,要不受疫情和酷热天气带来的影响,一如既往、坚守岗位,继续在为学校办学和攻坚克难任务搞好服务保障。

行政后勤处 张冲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