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召开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暨部门负责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召开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暨部门负责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各部门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审计组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政办公室(审计室)负责人传达了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校内审计工作,对今年的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褚宏启校长围绕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开展内部审计,是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审计监督常态化和全覆盖的要求,对学校来说,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是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需要。二是积极配合。各部门和被审计的同志要积极主动配合、加强沟通,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三是客观公正。要求审计组严格按照审计实施方案开展审计,客观公正、合理界定责任,严守各项纪律。四是加强整改。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工作协调机制,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和责任追究机制,加大审计整改力度,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最后,褚校长再次强调要通过审计整改,推动学校制度建设,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此外,审计组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