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召开党外干部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召开党外干部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杨公鼎、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党外干部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11位党外干部教师代表在了解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以及年度工作要点后,结合自身工作体会,畅所欲言。代表们就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校企合作风险防范、干部培养等提出了一些具有可行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杨公鼎感谢各位党外代表为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吸纳合理化建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杨公鼎强调,统战工作是一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的重要政治工作,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政治引领,加大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力度,同时希望各位党外干部教师代表与学校同心同向同行,在各自领域当好智库参谋,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监督作用及正能量引领作用,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