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进“攻坚克难”重点任务落实 北京开放大学召开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2020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和“1+7+N”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也将迎来建校60周年。学校党委研究确定2020年为全校“攻坚克难年”,抓重点、破难点、重规范、促提升。

为全力打赢学校战略转型攻坚战,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学校党委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各项工作,3月25日至4月8日,围绕自主业务办学与专业课程建设、学分银行建设、老年开放大学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教师发展、办学风险防控、校庆筹备、校园改造等年度重点工作,先后召开10场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杨公鼎,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全程听取了各项重点工作的专题汇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各分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相应专题的会议研讨。

相关主责部门系统梳理了承担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推进思路与举措、存在问题与困难等,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充分研讨,对学校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重点任务的工作思路与措施提出意见建议。对推进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难点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和工作要求,针对问题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快推进落实。

党委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精准聚焦靶向方位,以上率下、主动作为、包容互信、合作共赢,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励精图治、攻坚克难,确保全年工作和重点任务落实到位,推动学校全面战略转型。

党政办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