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学防疫:学校严把教职工用餐安全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疫情期间,学校坚持科学防疫,不断加强食堂管理,全力守护全体教职工的用餐安全。
学校行政后勤处组织了防疫知识培训,并将食堂等重要后勤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贯彻到实践中。结合学校实际情况,2月17日起,学校对教职工用餐方式及时做出相应调整,采取预订方式提供盒饭供应服务。各部门统一订餐,指定专人有序领取,最大程度上防范了集中用餐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通过每天现场巡查食堂环境卫生、操作流程及安全情况,在加工、售卖、储存、留样等环节严格执行食品安全规范,坚决防止“病从口入”。食堂工作人员每天严格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和身体情况筛查,确保健康上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