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守望相助、携手战“疫”—— 北京开放大学输送优质课程资源全力支援湖北电大、武汉电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为了支持湖北电大、武汉电大开展网络课程教学,我校响应国开号召,遴选“国学经典选读”等国开业务省开课程供湖北电大及武汉电大免费使用。为精心完善课程,国开业务部会同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以及课程责任教师,通力配合,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课程内容的更新、形考试题的改造,以满足湖北电大及武汉电大的实际教学需求。

国家开放大学特此为我校发来“感谢信”,通过此举,我校不仅为湖北电大及武汉电大抗击疫情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也为我校省开课程与自主业务课程融通探索了路径和方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