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组织国开业务在线教学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3月9日上午,学校国开业务部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在线教学经验视频分享会,进一步有效推进“停课不停学”。全市系统教学单位200余名管理骨干、辅导教师及课程责任教师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想年全程参加会议。

国开业务部动员各教学单位在现有50节共享课程资源基础上,通过直播直录组织开展在线教学工作,利用成熟易用的社会软件做好师生互动教学。为此,国开业务部积极搭建平台,通过继续推动“全市一堂课”等创优提质举措,让优质教育资源辐射系统教学单位,推进系统教学单位之间直播直录课程的共享,激发系统活力。

东城分校教学教务工作负责人分享了组织实施在线教学的经验,包括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在线教学实施方案与细则、明确在线教学实施流程、建立教学支持服务团队等,并结合具体课程,以“腾讯课堂”软件为例,详细介绍了在线教学工具的使用。

各参会教学单位对此次活动给予积极回应,并针对发挥系统优势,进一步统筹优质教学资源,推进直播互动教学常态化提出建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