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员捐款献爱心 助力战疫砺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学校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心。

市教工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下达后,全校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认真履行防疫职责的同时,纷纷奉献爱心,积极为防疫工作捐款,共同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截至3月4日,学校党员通过党组织自愿为防疫工作捐款2.77万余元。经统计,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党员通过党组织、各类公益基金、街道社区等各种渠道,自愿捐款共计4.23万余元。

迅速响应,以实际行动书写忠诚。接到党员自愿捐款支持防疫工作的通知后,学校党委组织部结合实际情况,细化工作方案,及时下发通知,各二级部门党组织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在疫情期间不聚集捐款的前提下,各支部通过电话、支部工作群等方式,将党的号召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同时采取灵活的捐款方式,安排专人接收党员捐款,对每位党员自愿捐款情况进行登记造册,每日对捐款进行汇总统计,及时上缴学校党费账户,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踊跃捐款,以爱心奉献践行初心。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校党委班子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捐款,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捐款既是一场暖人心、强信心的“全党行动”,又是一次心相连、共抗疫的“全民行动”,作为党员,哪怕去不了“战疫”前线,也要通过捐款等方式来支持抗疫工作,奉献一份爱心。参与本次捐款的大多数党员,之前都已经通过其它渠道为防控疫情捐款,有的甚至多次捐款,有些行动不便、不会转账操作的离退休老党员,主动委托他人协助捐款。

涓涓细流汇大爱,拳拳赤心战疫情。支持防疫工作的爱心捐献,充分体现了学校广大党员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点点爱心汇聚成的磅礴力量,必将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