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 在线报名——我校自主业务招生工作推出新举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近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制定了北京开放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教务处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当前实际情况,研究疫情防控期间自主业务招生和面签方案,充分发挥信息化管理平台优势,在招生报名、面签和收费等环节不断推出多项新举措。

一是我校2020年春季自主业务招生全部采取学生本人在线报名,取消招生单位及个人现场报名方式。凡是有学历需求的学生都可登录学校官方报名网站(http://zsgl.bjou.edu.cn)自主报名,在线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选择拟学习的专业。

二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入学资格审核将采用网上审核,学生将电子版审核材料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招生单位,由招生单位和学校分级进行审核,书面审核材料待疫情缓解后再按学校要求补交即可。

三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录取取消现场面签,采取在线面签方式,学校将充分利用网络手段防控招生风险,把好入口关。面签通过的学生,全部通过在线交费平台交纳第一学年学费,取消线下交费和集体交费方式。

下一步教务处将联合校内相关部门多措并举,细化招生工作业务流程,继续完善招生和收费平台功能,做好学习支持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