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国开业务部向学生发出抗击疫情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9 点击数:

2月8日,国开业务部向学生发出抗击疫情倡议书。倡议书特别推荐学生观看学习强国平台推荐的由国家开放大学录制的五分钟微课——“疫情之下的心理与健康”,帮助学生学习科学应对疫情,守护心理健康,为战胜疫情筑牢心理防线。倡议书号召广大学生运用学习强国、网络视频等途径和资源,面对疫情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文明理性,健康自律;发挥国家开放大学体系学习者一贯的网络学习优势,做好网络学习,在这场战役中交出合格答卷。国开业务部希望通过倡议书的方式凝聚学生归属感、使命感,提升学生应对疫情的自律和自觉,加强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安全防护,调动学生网上学习的积极性。

国家开放大学北京分部目前共有在籍学生约六万余名,下一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变化,面对开展教学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国开业务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密切跟踪、及时分析、迅速行动,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为学生提供切实的学习支持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国开业务部

2020年2月8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