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措并举 我校行政后勤处将疫情防控落细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8 点击数: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在学校党委的领导部署下,身在学校防控第一线的后勤保障处快速反应、科学应对,通过派发防护物资、提高消毒频率、改造隔离观察室等方式,全力以赴,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

学校第一时间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分管校长组织行政后勤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组织起草制定了《北京开放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细化任务分工,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连日来,后勤保障处以开展校园环境整治为重点,对校园卫生实行二次清扫、消毒,组织力量对食堂、水房、电梯间、卫生间等区域实行每日两次消毒清洁作业,进一步降低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对来校人员进行管理,对所有车辆和行人实行校园出入加强管制,严控来校人员数量,严格执行进出人员温检测。此外,对其他校区采取封楼措施,通过加强校园进出管控,进一步减少校园人流,降低外来疫情风险。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