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31 点击数:

1月28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杨公鼎,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教工委市教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听取了近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学校将严格按上级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压实责任,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校区安全,坚决保护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在突发疫情面前,学校要充分发挥网络教学优势,对学生网上学习做好各项安排,确保线上教学正常有序进行。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校动员,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争。

1月28日下午,在学校官方微信发布了《致北京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向全校各系统单位发出通知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号召全体师生员工行动起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投入抗疫工作。全校各单位积极响应,上下联动,形成了全面的工作方案,建立起抗击疫情的工作体系。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各系统通过网络平台向师生员工发布了校园工作安排、学生事务等相关通知,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开通了网络报名登记通道,确保学校停课不停学。

目前,全校各单位正按照工作方案、积极投入抗击疫情工作当中,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