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安东国立大学一行到访北京开放大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1月6日,韩国安东国立大学韩国文化产业专门研究生院金时范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科研外事处处长袁家政教授进行了接待,科研外事处、人文社科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及数字资源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袁家政处长对韩国安东国立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学院构成、国际合作和智能教育研究院等概况,并向外宾展示了智能教育交互平台。韩国安东国立大学韩国文化产业专门研究生院金时范教授首先介绍了一同来访的韩国世界文化经营研究院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李升远先生,随后向我校人员介绍了韩国安东国立大学校情。金教授欣赏我校以网络信息、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为支撑,采用灵活多样的办学方式,面向社会成员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办学理念,希望与我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邀请我校学者参加韩国安东国立大学文化产业国际论坛。

随后两校探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在人文社科、影视艺术、文化创意等领域就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互派访问学者、共建在线教育资源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科研外事处 周楠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