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代表我校与京东教育文化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京东集团及事业发展部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协同创新”的原则,依托我校办学资质和教育平台,发挥京东集团行业资源和信息技术优势,在共建专业、共建课程的基础上,联合创办行业特色学院。

供稿:事业发展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