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 北京开放大学赴京东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12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杨公鼎带队到京东集团进行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瑞君,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大鹏及事业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亚一门口.jpg

调研组对京东集团大兴区智能物流园—“亚洲一号”进行了参观。“亚洲一号”是京东集团集商品暂存、订单处理、分拣配送等功能于一体的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之后调研组还参观了京东总部的京东自提点、京东之家、京东到家、京东智能、无人超市等多个项目。

参观后,双方就探索品牌服务与管理机制、人才培养“1+X”证书制度、无人机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在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取得共识,并初步达成了设立京东学院的合作意向。

 

供稿:魏学智

审稿:李海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