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流·互鉴 |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4月9日,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燕,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孟晴等一行3人到我校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晓革,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月海,科研外事处处长张琳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晓革对周燕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相关情况。她表示,北京开放大学将国际合作高质量发展作为“十四五”时期的主要任务之一,学校对于国际化办学高度重视,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国际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从而提升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水平。

周燕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特色。她指出,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积极探索职业教育 “走出去”的新模式与路径,并在“中文+职业技能”领域开展了大量实践。她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随后,双方就国际化工作机制、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挑战和对策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交流增进了两校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拓宽了科研外事处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工作思路。

供稿:科研外事处

部门审核:张琳琳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