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国家语委召开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工作表彰大会,我校培训学院(语言测试分中心)被授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自2017年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通过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优化报考平台,提高服务水平等措施,测试质量和规模逐年增加。目前年测试量约占全市总测试量的三分之二,居全市第一。疫情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师生安全的前提下,率先在全市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有效缓解了社会需求。经过几年的发展,我校逐步树立了普通话测试品牌,为北京市推广普及普通话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将不断提升普通话测试软硬件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高效的信息化举措为社会提供服务,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和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