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北京市老年学习共同体骨干班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2023年北京市老年学习共同体骨干班开学典礼在北京开放大学西直门校区举行,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赵军出席典礼并致辞。

赵军在致辞中聚焦三个“模范”,勉励骨干班学员成为崇尚进步,做老有所学、锐意创新的学习模范;成为崇尚奉献,做老有所为、服务社会的有为模范;成为崇尚传统,做信念坚定、文化自觉的传承模范。希望全体师生携手共进,共建美好校园,共绘作为远景,共创乐龄精彩。致辞结束后,赵军为全体授课教师颁发聘书。

学校副教授龚佳丽代表教师发言,在表达对骨干班教学期望的同时,更希望学员能够刻苦学习、坚韧训练,心存敬畏、德艺双馨,真正成为具有理论素养的实践型老年社团骨干。影视戏剧表演班学员黄继宁代表新生发言,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和艺术实践舞台,全体学员必将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要求,在求学共研中,更加勇担使命、服务社会、实现老有所为,努力展现新时代昂扬向上的银龄风采。

本次骨干班共开设京剧、书法、舞蹈、合唱、影视戏剧表演五个专业方向,五个专业班分别在典礼结束后,开启了第一次教学授课。

供稿 王珏

部门审核 白新睿

责任编辑 李剑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