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5月24日全天,学校组织主题教育第二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方中雄主持学习并讲话。

上午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战略、全面深化改革等内容,观看《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辅导讲座,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理解。

下午分组研讨,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分为3组,以“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深入交流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方中雄强调,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实干为导向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学校党委换届、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要增强忧患意识,敢于解决问题,振奋精神、团结协作、风雨同舟,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责任编辑:赵爱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