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牢固树立安全观念,推动校园安全治理向事前预防转型——学校开展教职工安全素质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提升教职工校园安全防范意识,5月25日上午,校工会、行政后勤处组织各部门工会专兼职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和安全员共50余人到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应急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体验。

基地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应急安全教育基地基本情况,并为教职工播放了应急安全科普视频,工作人员还认真细致地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讲解了地震求生、毒品危害、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在互动体验环节,教职工体验了模拟防踩踏训练、模拟火场逃生、模拟场景灭火、心肺复苏急救等项目。

供稿:张韬弘

摄影:王辰

部门审稿:王大我

责任编辑:李剑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