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要求。近日,校党委书记方中雄,党委副书记、校长许晓革等校领导深入昌平分校、平谷分校、顺义分校等系统教学单位,就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系统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方中雄、许晓革认真听取系统教学单位关于学历与非学历教育整体办学情况、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教学单位特色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围绕系统教学单位提出的专业课程建设、教学管理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系统教学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

系统教学单位调研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关键一环,也是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求的重要实践。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终身教育处、事业发展部、国开业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 党政办

部门审核 史颖

责任编辑 殷菲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